•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检察风纪
    检察风纪
    衡东检察:上廉政党课,扬清廉家风
    时间:2023-11-23  作者:陈文慧  新闻来源: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弘扬廉洁文化,树立清廉家风1123日,衡东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兰雁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肖兰雁以《孟母三迁》的故事为党课切入点,围绕深刻理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以及深刻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既要严于律己,又要严格立好家规、带好家风、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使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坚强阵地。

    下一步,衡东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树立廉洁家风,让廉洁自律成为检察工作的鲜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