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检察人对党诉衷肠
    时间:2022-09-23  作者:王栋  新闻来源: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2年9月22日,衡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10名参赛选手用深情对党诉说忠诚,讲述检察故事,诠释检察担当。

    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亲切而感动的检察故事。昼夜拼搏求极致只为办好每一起案件的副检察长陈明,坚守到退休前最后一刻仍不舍手头工作的检察官康伟雄,边“带娃”边埋头加班的检察官陈琼,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让聆听观众深受感动,倍感激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扎实履职、为民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党诉说了广大检察人的司法为民、守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