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衡东县政法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37日下午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衡东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陈平阳作动员讲话,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主持会议,衡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华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陈平阳强调,对衡东县政法领域单位开展专项巡察,是衡阳市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任务。巡察组将紧紧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责使命,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政法系统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聚焦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陈平阳要求,衡东县政法领域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担当,本着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李建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本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全力支持配合,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部署、服务上全力保障。要狠抓问题整改,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剖析、立行立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市委第十巡察组副组长王朝晖、倪勇军、尹运健、郭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衡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云龙;县人民法院院长唐建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成;政法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含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近三年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3月7日开始,市委第十巡察组将对衡东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组的办公地点设在衡东县洣江大道448号恒瑞国际大酒店,联系电话:0734-5227339,来信地址:衡东县洣江大道448号恒瑞国际大酒店1412号房。征求意见箱:衡东县恒瑞国际大酒店大门口、县委政法委门口左侧、县检察院大门右侧、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旁、县法院大门口右侧、县司法局机关大门西头、县交警大队大门口右侧。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